aosic花锦

在下不才,与各位相遇是我的荣幸。花亦山账号是46区的锦嘉,欢迎同砚们找我玩哦!

【索路】专属路痴的太阳

*首先说一句初恋组yyds!索大冲鸭!


*别看标题这么super其实是个沙雕文(是吗


*一句话概括就是:索大短暂穿越到路飞小时候然后提前和自己童养媳打好关系


*如有bug请不要在意我在想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


*大概几篇完结的样子


*我是3号讲解员,由我来为索隆讲解此事件~


*索路双视角



以上ok,请~












↓↓↓↓↓下拉↓↓↓↓↓


(没错我又水进度条了)












索隆




路边的灌木丛动了动,钻出一个灰头土脸的人。顺带一提,他的如绿藻般的头发沾了树叶显得更绿了。(索大:……喂!)




好吧好吧,头发的事先不提。看这位绿藻头不善的眼神,我决定还是闭嘴比较好。




那么,不明男子为什么会从灌木丛里钻出来呢?哈哈,让我告诉你们吧。其实……他的名字叫罗罗诺亚·索隆,是个路痴。解释到这里应该就显而易见了吧,懂得都懂嘿嘿嘿~




好吧,抛开路痴和绿藻头不说,这位索隆先生从我们上帝视角来看,来到了不属于他的时间线。不知道这个路痴有没有意识到呢?




啊,他臭着脸摘完身上的树叶之后,沿着小路走向不远处的村庄了!看来他是想要找个人问问情况啊,还不算太笨吗?是3号小看他了!




……刚才的话收回,索隆先生,为什么如此笔直的一条路你却能七拐八拐绕到树林里去啊!路痴得竟然如此严重吗!




作为敬业的转播员,3号自然要跟上去了,唉。




不远不近地跟着索隆先生,保持距离……吆西,从镜头里可以看到,索隆先生突然停下来了!啊,他仰头看向大树!难道,是发现了自己走错了吗?这也太迟钝了吧!




不,好像不是……诶?索隆先生上了树,并且捞下来一个小孩!




有些无语,还是没有发现自己偏离了大路吗索隆先生……




仔细看的话……啊!那不是,那不是……虽然还没有草帽但我绝对不会认错的……那是……啊啊啊!大名鼎鼎的海贼,草帽小子!




呀不,更正一下,现在还只是一个小孩子而已……没错,这就是现在的世界线!不过路飞好可爱!啊老夫的母爱要泛滥了……等等,这么可爱的孩子,怎么会跑到树上去呢?虽然本人也知道,草帽小子绝对是个惹祸的主,但是这么小的孩子,是没办法爬上这么高的树吧?




可恶,是谁欺负我们可爱的草帽小子!




让我们走近些看看吧。








路飞




好痛……




趴在一棵很高很高的树上,我想着。




爷爷这回把我系在气球上放飞,虽然有点害怕,但是空中的景色真不错呐!鸟儿们每天看到的都是这么美的景色吗?好羡慕啊~总有一天,我也能如此自由吧……




气球摇摇晃晃,不知道过了多久,终于一个接一个地破了。虽然空中很好玩,但是这里也太冷了,还是到地上去吧。




没了气球的带动,我一路直线下降,风好大好大,吹得我脸有点疼。




我掉到了树冠上,冲断了一枝又一枝树枝,挂在了一个粗壮的树枝上。




嘶……好疼好疼好疼!




我低头看了看遥不可及的地面。哇,还是好高啊。




无聊地来回荡着脚。好饿啊,爷爷什么时候来呢?




远处,好像有什么走过来了。是谁呢?




我倾着身子,努力地往那边看。




首先看到的,是一个格外显眼的绿藻。




……好奇怪,绿藻不都是在水里的吗?为什么这个在陆地上?




我懂了,不可思议的绿藻对吧?




没错,一定是这样。




啊咧,看到全身了。




……真是的,原来不是不可思议的绿藻,而是一个有绿藻头发的人啊。有点失望呢。




诶,他好像发现我了!




他抬头看着我,我也高兴地冲他挥手。




他的表情在看到我的时候变了,好像有点吃惊,好像……还有一点,开心?




虽然不懂为什么要开心,可是见到他的我也很开心呢。




总觉得,我和他好像认识很久的样子。




不过真奇怪,我以前应该没有见过他吧?见过的话,我不会忘记这么奇怪的发色的。




他飞上树把我救下来了。尼嘻嘻嘻,真是个好人呢,虽然有绿藻头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索隆:(拔刀……不是路痴就是绿藻头,还强调这么多遍,作者你是不是想去另一个世界?


作者:(瑟瑟发抖)你不要冲动啊,冲动是魔鬼啊……不过我让你和路飞见面了诶!第一章就见面了!


索隆:(收刀)看在这个份上。喂,女人,把我和路飞写甜点!听到了吗!


作者:(陪笑)哈哈那是当然的。


索隆满意地点头,走了。


作者:(阴笑)写“甜”点吗?嘿嘿,我知道了……






别当真哈,首先声明,本人不擅长写虐,但也仅仅是不擅长而已……


谢谢观看!阿里嘎多!喜欢的话点下红心心蓝手手好嘛?


小彩蛋可看可不看,不影响正文

评论(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