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sic花锦

在下不才,与各位相遇是我的荣幸。花亦山账号是46区的锦嘉,欢迎同砚们找我玩哦!

《海贼王》团子饲养指南

没错我又开新坑了~

 

突然想开团子饲养指南了hh

 

大概有all路元素

 

此篇为介绍,如果有人看的话,我可以写写看看(◦˙▽˙◦)

 

我知道这个设定很火,可能有人也写过海贼王的,但是本人绝对不是抄袭啊啊啊希望米娜不要误会

 

所以所以,真写的话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 

介意的话现在退还来得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,看来已经想好了吗?

 

那,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欢迎来到one piece官方旗舰店!

 

在这里,你可以买到一切one piece旗下的团子!

 

因您的用户是初级用户,这里只展示部分商品,望各位谅解。如何提升等级在第二页,如想深入了解,请移步。

 

新用户注册会送神秘盲盒贝利礼包,价值1~1000000贝利不等,请注意领取~

 

贝利需做任务获得。更简便的方法也有,不过这是另外要收费的部分,请谅解,本店也要做生意的。

 

请于用户主页查看基本信息。

 

 

 

用户信息:初级用户

 

展示权限:草帽海贼团全员

 

初始贝利:10000贝利

 

 

 

看来你已经了解了基本信息,那么,请选购第一个团子吧!第一个总是很有纪念意义!请谨慎选择!为防止消费无度,本店每周购物总额上限为100000贝利!请理性消费!

 

如果顾客不知道选什么好,本店推荐销量居高不下的路飞团子哦!

 

若无特殊原因,已售出团子不退不换,若有“不是要的团子”“团子行为举止和介绍不符”等等情况,请找客服具体说明!我们会尽快为您服务!

 

祝您愉快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及:更简便的获取贝利方式在彩蛋里面,请用充满爱的粮票解锁~谢谢支持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